一叶孤舟

一叶孤舟飘远方

继续梦想

继续梦想

梦想是什么?

我问在烈日下的“工人”,(之所以加上引号,是现在我们还是有良心的,可以不那么的煎熬给他们如此命名,实际是自以为是),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?

只能得到一个类似的回答,“工资不拖欠,可以安安全全的回家跟老婆孩子团聚。”

问一个孩子,你的梦想是?

他可能会说是个美丽的芭比娃娃或者是遥控飞机。还可能说,长大要当科学家……

问一个事业中天的it精英,估计得被反问到哑口无言,因为你斗不过他,他很明确,跟本不会把你放在眼里,更不会回答你的问题了。有这个时间,还不如思考那迷人的程序吧。

世界确实令人沮丧,只是这痛苦都有尽头,正所谓,苦海无涯亦有涯。

我们已过了梦想的年纪,可这鬼东西还时常被某个东西牵出来,在我们的眼前挑逗我们的神经,是一种折磨。

傻子才悲伤,可能要被这样骂了。

其实,活着,就会时常被别人骂,然后等有机会再去骂别人。因此我回骂过去,尽管是无声稍显懦弱。

梦想自己可以,而一切如此的真实,几乎要相信不可能了。

那就等待等待吧,意义从来是我们自己所赋予的,其实本没有什么意义。

继续一场奢华的梦想,清平世界,难得清静!

评论
©一叶孤舟 | Powered by LOFTER